即時熱點

菲臘親王逝世|菲臘親王親自設計靈車曝光 採喜愛品牌Land Rover 髹軍綠色顯軍人背景【短片】 (19:10)

英國菲臘親王喪禮將於周六(17日)舉行,屆時將運載其靈柩的Land Rover Defender TD5 130今日(16日)曝光。該輛汽車是菲臘親王生前親自參與設計及監督修改,亦是按他的要求髹上軍綠色,以突顯他曾參軍的背景,整個計劃歷時16年。

該車的後半部設計成沒有車頂,並在後方車架加上特製的、以橡膠包裹的「釘子」,以便穩陣地放置靈柩。

《每日郵報》報道,菲臘親王從2003年起秘密參與設計該輛車,至2019年完成。他選用自己喜愛的汽車品牌Land Rover,該車廠亦於這些年間負責保養這輛車。Land Rover行政總裁Thierry Bollore稱,菲臘親王對車輛設計及科技有深厚認識,過往多次到車廠提供意見。

(每日郵報)

菲臘親王喪禮 相關報道:

菲臘親王皇家喪禮流程全面睇 儀式前舉國默哀1分鐘

英王室公布菲臘親王喪禮安排 威廉哈里不會並肩隨靈車步行

菲臘親王逝世 相關報道:

英女王分享18年前合照感謝各界慰問 愛德華妻子操刀拍攝

威廉哈里發文悼祖父 威廉:幸運有他作榜樣 哈里:一直是女王堅實支柱

菲臘親王與曾孫2018年合照凱特操刀 夏洛特坐英女王與菲臘親王中間【多圖】

威廉分享喬治小王子與菲臘親王坐馬車合照

重溫英女王與菲臘親王溫馨時刻【多圖】

安德魯王子:菲臘親王離世給英女王留下巨大空虛

約翰遜不出席喪禮讓更多家屬出席 查理斯:爸爸是非常特別的人【短片】

菲臘親王最後時光堅持自己穿衣拒用輪椅 表明不願醫院內離世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菲臘親王逝世 菲臘親王 英國王室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