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李雲迪涉嫖妓被捕面臨違約賠償 官媒批「跌落神壇自作孽」 演藝事業恐終結

有「鋼琴王子」之稱的中國鋼琴家李雲迪,涉嫌嫖妓被北京警方拘捕,震驚全國。官媒紛紛對李雲迪口誅筆伐,李雲迪的演藝活動被叫停,且面臨賠償合同違約金,演藝事業恐終結,有媒體形容李雲迪「跌落神壇,無人能救」。

央視網評發文批評李雲迪「跌落神壇完全是自作孽」,並稱事件「再次給某些視國法為無物的人敲響警鐘」。李雲迪的微博認證也有改變,此前認證為「國際鋼琴家、重慶政協常委、全國青聯常委、香港青聯副主席」,如今已餘下「國際鋼琴家」。

而李雲迪今日(22日)除了被中國音樂家協會取消會員資格,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亦對他發出抵制公告,批評其行為違反法律法規,違背社會公德,造成惡劣影響。

另外,李雲迪有份參演的真人騷《披荊斬棘的哥哥》及《全員加速中》,已將李雲迪的內容下架。李雲迪亦有多個代言廣告,但部分品牌的官方微博如今已無法搜索李雲迪消息,也有品牌刪除了李雲迪的視頻。有內地律師表示,嫖娼事件令李雲迪面臨合同違約的責任,可能要賠付違約金。

另有自稱知情者的網民在微博稱,警方在三里屯附近一個小區搗破賣淫點,於其中一名被捕女子手機找到李雲迪聯絡資料。爆料者又稱,女子疑與李雲迪有約,稱李雲迪10月21日會回京,李雲迪當日下飛機後隨即被捕,並向公安承認了自己的行為。

(鳳凰網/新浪)

李雲迪涉嫖妓被捕 相關報道:

中國音樂家協會取消會員資格

京警配琴鍵圖發帖 「黑白要分清」

李雲迪涉嫖妓在北京被捕

相關字詞﹕李雲迪 嫖妓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