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木製可行駛仿古董車拍賣 估價168萬料破雪鐵龍經典車款紀錄【短片】

木製古董仿製車拍賣(法新社片段)

一輛木製仿古董車將於明日(4日)在法國拍賣,這輛木製車仿照法國雪鐵龍2CV(Citroen 2CV)1955年車型,車殼、車身、車門用梨木、蘋果木等不同木材製成,車輛裝有引擎可行駛。拍賣行Rouillac稱這是唯一一架可運作的木製車,估價約15萬至20萬歐元(約126萬至168萬港元),有望打破經典車款雪鐵龍2CV最高拍賣紀錄。

這輛木製版「雪鐵龍2CV」由74歲退休工匠Michel Robillard製造,他的造車計劃始於2011年,約五年間花了5000小時完成,這輛車於2017年首次在其工作室以外展示。

雪鐵龍2CV是法國受大眾歡迎的經典車款,推出逾40年間,曾生產500萬部,直至1990年停產。

(法新社/rouillac.com

相關字詞﹕仿古董車 拍賣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