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Bard|Google聊天機器人Bard 開放予英美公眾申請試用

Google周二(21日)起開放聊天機器人Bard予美國和英國民眾申請試用,可進入Bard網站加入等候名單。

Bard產品資深總監Jack Krawczyk向路透社展示如何操作Bard,這款聊天機器人與ChatGPT的不同之處在於會針對用戶提問一次給予整段答案,而不是逐字產生。另一項功能是Bard會提供3種不同版本的答案或「草稿」,讓用戶自行選擇最適當的版本使用。

此外,還有一個「Google it」按鈕,用戶若想搜尋網上相關資訊,點擊該按鈕便會出現Google搜尋結果。有別於ChatGPT,Google指出Bard並不擅長生成電腦編碼。

(路透社/中央社)

相關熱點:ChatGPT|GPT-4香港三大使用方法 收費或免費模式一覽

相關字詞﹕Google聊天機器人Bard 聊天機器人 聊天機器人Bard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