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美漢鑽石坑州立公園撿3.29卡啡鑽 改名Big Ugly Diamond擬出售

一名來自美國田納西州、名叫David Anderson的遊客,本月4日在阿肯色州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發現一顆3.29卡啡色鑽石,是該公園自2021年9月以來發現的最大顆鑽石。

David表示,起初以為見到石英,但不明白為何很閃亮,直至拿起才發現是鑽石。由於今次發現的鑽石凹凸不平、顏色不均,遂將鑽石改名為「B.U.D」(Big Ugly Diamond),他計劃出售該顆鑽石。他續稱,2007年觀看旅遊頻道節目時得悉鑽石坑州立公園,從此開展他至今已有16年的尋找鑽石之旅。David於過去16年共發現逾400顆鑽石,當中有15顆重逾1卡。他發現的第一顆鑽石重1.5卡,其後曾於2011年12月找到3.83卡黃鑽,2014年4月找到6.19卡白鑽。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是著名鑽石產地,公眾可自行在逾15萬平方米的土地上尋找和挖掘鑽石並帶走,園內每日都有人發現一至兩顆鑽石。鑽石坑(Crater of Diamonds)未成為州立公園前,早於1906年已有人發現鑽石,至今發現逾7.5萬顆鑽石,主要為白色、啡色和黃色。1924年有人在該土地發現美國史上發現的最大顆鑽石,重達40.23卡。

阿肯色州立公園網站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鑽石 美國 阿肯色州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