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ChatGPT|無VPN試玩ChatGPT:iPhone可下載「Poe」 網頁版亦可試【附iOS App使用示範短片】

下載Poe試用ChatGPT(iPhone 12 mini手機示範)

ChatGPT(AI聊天機械人的一種)成為熱話,愈來愈多人試用。在香港無VPN想試玩ChatGPT類似功能?可以iPhone手機下載iOS應用程式「Poe」;或使用網頁版poe.com。iOS應用程式「Poe」現有四個不同的聊天機械人:Sage(簡單版ChatGPT)、 Claude(使用Anthropic AI)、ChatGPT、Dragonfly。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iPhone 12 mini下載「Poe」,試用ChatGPT及Sage,方法簡單,現附示範短片及示意圖步驟供讀者參考。

●如何使用「Poe」試玩ChatGPT?

iPhone——在App Store搜尋應用程式「Poe」,下載後,以手機號碼和電郵註冊,完成認證後即可使用。從「Poe」左上角的「功能表選單」,可選Sage、 Claude、ChatGPT或Dragonfly,來對話傾偈。點擊這裏可放大圖片

桌面網頁版——進入poe.com,以手機號碼或電郵註冊,完成認證後即可使用。從「Poe」左上角的「功能表選單」,可選Sage、 Claude、ChatGPT或Dragonfly,來對話傾偈。點擊這裏可放大圖片

●記者試用ChatGPT及Sage:

‧用「Poe」App,查詢:「我倒了咖啡在恤衫上,可以如何處理?」──ChatGPT分4個步驟說明處理方法,比較清楚。Sage「一段過」回覆。點擊這裏可放大圖片

‧在網頁版「Poe」,查詢澳門一日遊行程──ChatGPT和Sage的回覆內容相似,不過Sage的解說較人性化及詳細。點擊這裏可放大圖片

Poe由著名線上知識問答網站Quora推出,App暫只支援iOS裝置。網頁版poe.com亦已推出。[App Store上的Poe:apple.co/3kIt6aM

注意:聊天機械人提供的資料未必正確,用家需自行分辨資料真偽。

ChatGPT 相關報道或文章:

認識ChatGPT、Bard、文心一言

教大學者倡學AI基礎 憂用ChatGPT不當違誠信

ChatGPT誤認林筱魯「民主派女士」

《紐時》專欄作家與微軟Bing聊天AI對話嚇怕 AI瘋狂示愛、想當人類 明報作者與ChatGPT「交手」識破「老作」

林振昇問標準工時好處 ChatGPT提五大觀點

手機Bing新增AI聊天機械人 Skype可加AI入群組「一齊傾」

學院講師:省編程時間

Bing聊天AI限提問數 每節最多5條、日限50條問題

哥倫比亞法官諮詢ChatGPT作裁決 稱提升效率非取代法官

作家專欄:ChatGPT的弱點/陳漢森 (訂戶專區)

作家專欄:請ChatGPT寫詩/區聞海 (訂戶專區)

作家專欄:成為更好的ChatGPT/黃念欣 (訂戶專區)

作家專欄:ChatGPT之喜歡你是你/黃明樂 (訂戶專區)

更多相關報道或文章:bit.ly/3Yto7bA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ChatGPT聊天機械人 聊天機械人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