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ChatGPT|手機Bing新增AI聊天機械人 Skype可加AI入群組「一齊傾」

微軟本月初宣布,將AI聊天機械人ChatGPT加入新版的Bing搜尋引擎。網民與Bing AI聊天機械人的對話內容近日成為網絡熱話。微軟周三(22日)宣布,即日起擴大Bing聊天機械人的使用範圍,除了Bing的電腦網站之外,在手機應用程式「Microsoft Bing Search」、手機版Edge瀏覽器和通訊軟件Skype,亦可與AI對話。Bing聊天機械人功能目前只限測試用戶。

用手機可與AI對話

微軟表示,用戶大多使用手機搜尋資料,因而將Bing聊天機械人加入到Bing手機應用程式,使用方法與電腦版相同。用戶亦可透過手機上的「Microsoft Edge」應用程式,到Bing搜尋網站,與聊天機械人對話。另外,微軟為Bing聊天機械人加入語音搜索功能,適用於電腦和流動裝置。

Skype可加AI入群組

在Skype,用戶可將Bing聊天機械人加入群組。根據微軟的示範圖片,用戶在群組中「@Bing」,即可向AI問問題。微軟舉例,用戶與家人討論下一次家庭聚會,可以向Bing查詢建議旅行地點和天氣預報等。

試玩AI聊天須登記

想試玩以上功能,必須先到Bing網站,登記成為新版Bing的測試用戶。不過目前登記人數眾多,須排隊輪候名額。作為參考,明報記者上周三(15日)登記成為Bing測試用戶,至今(23日)仍未收到測試名額。

相關字詞﹕微軟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