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大熊貓香香離開日本返中國 大批民眾與香香道別【多圖】

5歲雌性大熊貓「香香」今(21日)離開牠出生地日本上野動物園,乘包機由成田機場返回中國四川省。過去幾天到動物園與香香道別的人絡繹不絕,今早亦有大批民眾到機場,目送香香乘坐專機離開。

接載香香的卡車當地時間早上7時10分在飼養員等人的目送下離開動物園。園長福田豐表示:「香香給很多人帶來幸福的感覺,想向牠表示感謝。」香香則如往常一樣平靜。動物園附近有大量民眾送行。

為了減少長時間移動給香香帶來壓力,動物園有兩名職員同行。包機將飛行約5個半小時,預計今日傍晚抵達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之後由陸路運往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的四川省雅安碧峰峽基地,接受檢疫後再決定香香的最終去向。

(共同網/法新社)

相關新聞:日本出生大熊貓香香將歸還中國 動物園員工不捨送祝福

相關字詞﹕日本大熊貓 香香 四川 中國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