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凱特公開童年照 冀大眾關注嬰幼兒發展 Jamie Oliver哈利卡尼眾名人響應

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近日在社交媒體張貼自己的童年照片。該照片由凱特的母親拍攝,圖中年幼的凱特伸手摸爸爸臉龐,並落了標籤#ShapingUs,呼籲大家關注嬰幼兒發展。不少名人響應呼籲,名廚Jamie Oliver、英格蘭國家隊足球隊長哈利卡尼(Harry Kane)、女子足球員Leah Williamson、DJ Roman Kemp等,紛紛上傳自己5歲或以前的童年照。

凱特於2021年成立英國皇家幼兒基金會(the Royal Foundation Centre for Early Childhood),主力研究及呼籲關注嬰幼兒身心發展。凱特在社交媒體帖文稱,嬰幼兒童年對於塑造未來人生至關重要,大家可以跟親人朋友同事談談自己的童年如何塑造出現在的自己,亦可考慮跟她一起分享充滿笑臉或回憶的童年照。

(Fox News/Centre for Early Childhood)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凱特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