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電話儲值卡實名登記限期2.23 電訊商門市、指定港鐵站郵局支援登記【話你知登記所需資料】

現行的電話儲值卡用戶須於2月23日或之前向所屬電訊商完成實名登記,否則在上述時限後不能繼續使用,各電訊商均提供所屬的流動應用程式及網頁進行網上登記;指定港鐵站、郵局及各電訊商門市亦支援登記。至於新發售的電話智能卡(包括上台月費服務及電話儲值卡),均須在啟動服務前完成實名登記。

電訊商登記途徑:

‧經流動電話或流動應用程式進行網上登記

‧經電訊商的網頁進行網上登記【各電訊商實名登記網頁連結】

‧如電訊商有經營門市,用戶可親臨門市登記

實名登記所須資料(個人用戶):

‧英文及中文姓名

‧出生日期

‧香港身分證號碼

‧香港身分證副本

如用戶為16歲以下者,須得到一名年滿18歲成年人確認,同時登記該成年人的資料。

18間指定郵政局服務櫃位:

政府於全港18間指定郵政局設立服務櫃位,協助有需要的市民登記。市民可攜同香港身分證正本可接收短訊的手機進行實名登記的電話儲值卡【18間指定郵政局名單】

25個港鐵站支援站:

全港25個港鐵站提供電話儲值卡實名登記支援服務,【25個港鐵站名單】。支援站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6時。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網頁)

相關字詞﹕電話儲值卡 電話卡 實名登記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