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渣馬重要日子及時間 領跑手包要準備電郵及二維碼【附賽事路線圖連結】

渣打馬拉松將於2月12日舉行,參加者今早(2日)10時開始可預約領取跑手包,比賽當日也要留意自己所屬組別的起步時間,開跑前做足熱身。另外,本文附有十公里、半馬及馬拉松路線圖,方便參賽者留意水站及補給位置。

●領取跑手包

2月2日(星期四)上午10時起,所有參賽者必須經大會網上平台預約領取跑手包時段(每一小時為一時段)。留意,大會不會於比賽當日派發任何跑手包。

.2月9日(周四) 下午3時正至晚上9時正

.2月10日(周五) 下午3時正至晚上9時正

.2月11日(周六) 早上9時半至下午3時正

.位置: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

參賽者需要帶同以下文件,於預約時間到達領取場地,包括(1)網上預約領取跑手包之確認電郵、(2)附有特定二維碼(QR Code)的「跑手包領取書」及(3)香港身分證或護照(正本)。

●比賽當日不設行李寄存

大會表示,不會在比賽當日提供行李寄存服務。參賽者如需寄存行李,須於領取跑手包期間一同辦妥。

●渣馬起點及起步時間

馬拉松

挑戰組:上午6時正

1組:上午6時05分

2組:上午6時30分

起點:尖沙嘴彌敦道

半馬拉松

挑戰組:上午5時45分

1組:上午7時50分

2組:上午8時10分

3組:上午8時30分

起點:尖沙嘴彌敦道

十公里

挑戰組:上午5時45分

1組:上午6時正

2組:上午6時30分

3組:上午7時正

4組:上午7時30分

5組:上午8時正

●防疫安排

.如參賽者發現其新型冠狀病毒PCR檢測或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為陽性,不可參加賽事

.參賽者(除進入賽道外)必須佩戴口罩

●賽事路線圖

馬拉松:www.hkmarathon.com/zh-hant/course-map-marathon-zh

半馬拉松:www.hkmarathon.com/zh-hant/course-map-half-marathon-zh

十公里:www.hkmarathon.com/zh-hant/course-map-10km-zh

相關字詞﹕渣打馬拉松 渣馬 跑步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