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短片:環保動物雕塑登陸海港城 塑膠變藝術品籲公眾關注大自然

「動物來襲」公共藝術展@海港城(記者:張可兒 拍攝及剪接:陳展熙)

塑膠回收後可以變成藝術品。意大利環保藝術組織Cracking Art,1月31日至2月28日在尖沙嘴海港城舉行大型公共藝術展——Cracking Art「動物來襲」,展示用「可回收塑膠」製作的不同動物雕塑,透過公共藝術喚起大家對大自然和人工塑膠的關注。19隻可愛兔子雕塑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草地歡迎大家,其他7種動物雕塑包括大象、企鵝、小獵犬、貓、烏龜、熊和鱷魚,分佈在海港城不同地點,營造有趣場景供市民打卡。(圖文:張可兒 短片拍攝及剪接:陳展熙)

活動期間,市民於周六周日與動物雕塑拍照後上載到Instagram,加上#HarbourCity、#HCart及#CrackingArt,並登記成為Harbour Cityzen會員,可即場將該相片免費印成明信片一張,免費寄到本地或海外。每人可印製明信片一張,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動物來襲」公共藝術展@海港城

日期:1月31日至2月28日

地點:尖沙嘴海港城

網址:www.harbourcity.com.hk

查詢電話:2118 8666

其他展覽/好去處:

麥兜拍賣展覽睇18幅未曝光畫作 即日至2月4日免費入場【附預約連結】

「綻放大館」全新光雕匯演

海濱好去處:銅鑼灣15米長舞火龍裝置 灣仔海濱LED燈箱大鼓、Chocolate Rain十二生肖賀年

故宮館「清代宮廷生活」展

香港公園球根植物展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海港城 展覽 好去處 環保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