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麥兜拍賣展覽睇18幅未曝光畫作 即日至2月4日免費入場【附預約連結】

「麥兜‧愛在初春蘇富比」展覽1月30日至2月4日在香港蘇富比藝術空間舉辦,公眾可預約入場免費觀賞【預約入場】。是次展覽展出18件由麥家碧和謝立文創作、從未發表的近作,冀從麥嘜麥兜的目光出發,發掘不同面貌的「愛」。作品以水彩、彩墨或油畫方式,呈現麥嘜麥兜無論身處何地、或晴或陰,都感到幸福,展品即日起至2月7日舉行網上拍賣。

香港蘇富比「麥兜‧愛在初春蘇富比」精選拍賣品:

《月亮組曲》系列:作於2020年,是次拍賣展出其中兩件作品,分別為《星月皎潔》及《月亮代表我的心》,作品均以水彩、粉彩及鋼筆墨水創作。估價6萬至15萬元。

《每次見到你,個心Pork Pork聲》:作於2020年,是目前為止最大幅的水彩紙本麥兜。作品寄意用最豐厚的豬肉,盛載著最豐厚的愛情。估價9萬至20萬元。

《I've got a crush on you》:作於2020年,作品顏色活潑鮮艷而微妙,是今期焦點之作,亦是麥兜又一Pork Art巨獻。估價15萬至30萬元。

《花喜蝶飛》:作於2022年,以介紹傳統吉祥圖的《幸福的碗》小書為藍本。作品以瓷器畫樣形式創作,古意盎然,充滿好奇的兩隻小豬卻又替古舊世界帶來不經意的喜悅。估價7萬至15萬元。

香港蘇富比「麥兜‧愛在初春蘇富比」展覽

展覽日期:2023年1月30日至2月4日(須預約入場,連結:rsvp.theworldsbest.events/_wkzx4,成功預約者須出示確認電郵方可進場)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金鐘太古廣場一座5樓香港蘇富比藝術空間

網上拍賣日期:2023年1月26至2月7日[詳情]

註:資料以主辦單位公布為準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麥兜 香港蘇富比 免費展覽 好去處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