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科學館恐龍展2月底結束 周六日公眾假有免費導賞團

香港科學館免費大型恐龍展覽「八大‧尋龍記」,將於2月22日結束。展覽自去年7月揭幕以來,至今已超過75萬人次參觀。短片:科學館恐龍展 23米長梁龍、全球首展三角龍

周六日、公眾假有一小時導賞團  

科學館將在周六、日及公眾假期,提供每日三節的粵語展覽導覽。導賞員會在一小時的導覽中,帶領參觀者從不同角度認識史前世界。導覽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即場登記,先到先得。

參觀人士必須透過網上預約入場。有關預約詳情、展覽內容及展覽導賞等資料,可瀏覽網頁【附連結】或致電2732 3232查詢。

小丸子和花輪擔任導賞團隊長   

領賢慈善基金推出「我和恐龍有個約會」,由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和花輪同學擔任免費導賞團的探索隊長,帶公眾認識八大恐龍,解開謎團。

小丸子導賞團詳情

日期: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2月12日(星期日)及2月19日(星期日)*每日四節

名額:名額有限,每節導賞前15分鐘現場開始登記,先到先得,可瀏覽領賢慈善基金網頁【附連結】。

相關字詞﹕恐龍展 科學館 小丸子 花輪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