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到檢測站做核酸檢測Q&A:如何查看人流較少檢測點?

本港有檢測站大排長龍,政府建議要做檢測的人,可先在網上查看各檢測站的預約情況,揀選人流較少的檢測站進行檢測;如個別檢測站當天的自費服務已滿額,可選擇到其他檢測站進行自費檢測。檢測機構發出的電子報告,或經www.evt.gov.hk/portal/zh-HK下載的電子紀錄,均可用作過關,毋須返回檢測站領取紙本報告。

●如何預約?

booking.communitytest.gov.hk/form/index_tc.jsp進入「社區檢測中心 / 社區檢測站 - 預約系統」。

●如何網上查看各檢測站的預約情況?

booking.communitytest.gov.hk/zh-HK瀏覽社區檢測中心和檢測站預約情況。

●如何網上查看人流較少的檢測點?

進入www.communitytest.gov.hk/zh-HK,然後按下「人流較少的檢測點」選項。

●如何網上查看大型採樣站的籌號排隊狀況?

進入www.communitytest.gov.hk/qts?lang=zh-HK,查看大型採樣站的籌號排隊狀況。

●如何網上查看社區檢測中心及社區檢測站資料?

進入www.communitytest.gov.hk/zh-HK/info,可瀏覽各區社區檢測中心及社區檢測站資料。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檢測站 核酸檢測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