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新年派電子利市 一文睇用支付平台、銀行派利市詳情【附派發教學】

農曆新年派電子利市近年愈見流行,明報電子平台組整合多個可派電子利市的支付平台或銀行,供讀者參考。部分平台或銀行派電子利市將獲抽奬機會,亦可能收取手續費,選擇平台前應留意使用細則。

‧恒生銀行

恒生用戶現時可透過恒生Mobile App派發「e利是」,每次最多可派10封,還可選擇利市封主題及輸入祝福語。而由即日起至2月10日,只要透過恒生Mobile App「派e利是」、於恒生Digital Banking以轉數快轉賬,或登記恒生為轉數快預設收款銀行,每完成其中一項便可獲一個抽奬機會,有機會贏得20克9999足金財神金牌。以下為「e利是」操作流程:

詳情:bit.ly/3QJOb03

‧渣打銀行

渣打客戶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中的SC Pay派發「e-利是」。完成轉賬後,用戶可揀選卡通祝福語信息,通知對方收取利市。

‧中銀香港

可透過中銀香港銀行服務App「Phone 利是」功能,向親友派發電子利市,每次最多可同時向10人派利市,每封利市金額上限為200元,總額上限視乎用戶小額轉賬餘額。

‧PayMe

匯豐旗下的PayMe設有「群組利是」功能,用戶除了可向指定對象派利市,亦可將利市連結分享至社交通訊程式,讓對方按下連結收取利市。「定額利是」每封金額上限200元,「開運利是」(即金額隨機派發)總額上限為1萬元。用戶每次最多可派100封群組利市,亦可為利市加入祝福語。

‧WeChat Pay HK

「定額利是」每封上限200元;如派多過一封,單次派發總額不可超過1500元,每次最多可派500封。「行運利是」(即金額隨機派發)總額上限為1500元,每次最多派500封。除了可加入祝賀語,WeChat Pay HK亦提供多款利市封造型。惟用戶留意,如果使用信用卡或扣賬卡付款,將須支付手續費。而收利市一方亦須同樣開通了WeChat Pay HK港幣錢包,才可領取利市;如只有微信人民幣錢包,須先開通WeChat Pay HK港幣錢包,否則無法領取利市。

相關字詞﹕新年 電子利市 利市 恒生 中銀香港 渣打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