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短片:市民月內三赴海味街買團年飯食材 稱沒預算「錢不是最重要 家人最重要」

市民月內三赴海味街買團年飯食材 「錢不是最重要 家人最重要」(採訪、拍攝、剪接:陳展熙)

兔年臨近,不少市民密鑼緊鼓準備團年飯和選購賀年物品。明報電子平台組走訪西環與上環海味街,以及深水埗福榮街,採訪市民辦年貨情況。許女士稱已數年沒與親友吃團年飯,難得今年復常,會下廚準備數餐團年飯,本月已是第三次到西環海味街選購食材,更稱金錢上沒特別預算,「家人最重要」。凌女士就專程到深水埗為子女揀選新衣,盼去舊迎新迎佳節。

信德海味負責人梁先生表示,適逢兩地通關,不少顧客選購蝦米及魷魚等食材送回內地,尤其金蠔較暢銷,因此店方亦特意購入更多金蠔。

採訪、拍攝、剪接:陳展熙

相關字詞﹕迎新年 兔年 辦年貨 團年飯 海味 賀年食品 揮春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