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一文看星馬泰最新入境防疫要求

中國大陸2023年1月8日起放寬出入境限制,東南亞旅遊熱點泰國、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則收緊旅客入境防疫,本文整理星馬泰的最新防疫要求供讀者參考。

泰國(1月10日更新)

泰國政府宣布1月10日起,所有香港及澳門旅客入境泰國:一.不用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二.不用出示ATK(新冠抗原快速測試)或RT-PCR核酸檢測;三.不用出示購買包括新冠治療的旅遊保險證明。

新加坡

‧13歲或以上旅客如有新冠疫苗接種證明,入境新加坡可免檢測及隔離;惟需留意,新加坡當局對個別生產商的疫苗接種要求有所不同,可參考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網站資訊。

‧若不符合新加坡當局的疫苗接種要求,入境者須持有入境前48小時內核酸陰性檢測證明,亦須購買新冠病毒旅遊保險

馬來西亞

‧過去14天內曾到訪中國大陸的旅客,須接受快速抗原測試

‧入境時須量體溫

‧對來自中國大陸航班進行污水檢測

‧旅遊熱點沙巴州要求更嚴格,1月8日起,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入境沙巴時須有新冠疫苗接種證明,亦須出示48小時內核酸檢測或快測陰性證明

註:上述措施及要求,請參考官方網站資料為準

相關熱點:

一文看港人赴內地、澳門、日本、韓國等地防疫要求

相關字詞﹕通關 防疫措施 防疫 新冠疫情 香港 外遊 內地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