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西九藝術公園增設「奇趣聖誕村」 8特色聖誕小屋12月23至27日開放

旅發局「香港繽紛冬日巡禮聖誕加碼驚喜,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除了原有的「聖誕小鎮」及巨型聖誕樹,明日起至下周二(23日至27日)在草坪另一邊增設「奇趣聖誕村」,8間聖誕小屋一連五日限定開放,毛孩亦可入場。8間聖誕小屋各有不同主題,包括「聖誕童趣屋」、「鏡像世界」,以及聖誕老人隨時現身的「聖誕老人小屋」等,大小朋友可以盡情打卡。活動期間聖誕小屋將舉辦多個手工藝工作坊,部分小屋內設有慈善攤位。現場設無伴奏合唱、芭蕾舞和管樂團等表演。旅發局特別邀請了韓星Rain明日為「奇趣聖誕村」揭幕,歡度聖誕。(註:因應特別活動,12月23日下午4時半至晚上7時,奇趣聖誕村將暫停開放)

奇趣聖誕村聖誕小屋@西九藝術公園

日期:2022年12月23日至12月27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12月24至25日延長開放時間至凌晨1時;最後入場時間:場地關閉前30分鐘)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東面

註:所有參觀人士須符合「疫苗通行證」的相關要求,持有「紅碼」不得進入

聖誕小鎮@西九藝術公園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12月24至25日及12月31日延長開放時間至凌晨1時)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西面

旅發局網站:www.discoverhongkong.com

聖誕好去處:

西九見識最高聖誕樹

短片欣賞西九變色聖誕樹 圖片結集港九新界聖誕樹打卡位

港島新界7海濱場地聖誕裝置打卡位

港九新界聖誕好去處

聖誕好去處2022:bit.ly/3FPlqLQ

相關字詞﹕聖誕好去處2022 聖誕樹 聖誕燈飾2022 聖誕節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