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世界盃2022︱世界盃冠亞季三隊返國 球迷熱情迎接【多圖、短片】

美斯捧大力神盃凱旋歸國(法新社片段)

阿根廷球王美斯與一眾隊友於當地時間周二(20日)凌晨2時40分,乘坐專機返抵皮斯塔里尼部長國際機場。美斯捧着大力神盃,與主帥史卡朗尼一同步出機艙。阿根廷隊將會在當地時間中午於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巡遊,全國放假一天。

今屆亞軍法國隊周一(19日)已返抵首都巴黎,球迷在機場及協和廣場迎接金靴獎得主麥巴比及其隊友。眾人在巴黎瑰麗酒店陽台現身,在場者給予熱烈掌聲。法國前鋒馬古斯杜林感到十分窩心,很高興看到讓眾多法國人自豪及快樂。

贏得季軍的克羅地亞隊在周日(18日)返國,上萬名球迷於首都薩格勒布迎接。隊長莫迪歷表示,雖然未能奪冠,但贏得季軍亦是一種成功,又稱相信這個足球世代終能夠為克羅地亞帶來冠軍。

(法新社)

相關字詞﹕世界盃2022 阿根廷 美斯 法國 克羅地亞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