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世界盃.決賽︱法國大戰阿根廷 美斯、麥巴比、艾華利斯、基奧特爭神射手

世界盃決賽今晚(18日)上演阿根廷與法國隊大戰,爭奪世界足壇最高榮耀「大力神盃」。若法國勝出便成功衛冕;若阿根廷勝出,則是繼1986年後再度捧盃。今場決賽另一看點是「金靴獎」揭盅,目前射手榜頭四位由阿根廷和法國隊各佔兩席位,阿根廷美斯和法國的麥巴比同樣以5球佔據第一、二位,阿根廷隊祖利安艾華利斯和法國隊基奧特以4球分別佔第三、四位,4人如上陣出賽,均有機會爭奪「神射手」的名銜。

世界盃2022「射手榜」首4位:(【FIFA短片睇精彩入球】):

1. 阿根廷隊美斯,35歲(入球:5球、助攻:3球、上場時間:570分鐘)

2. 法國隊麥巴比,23歲(入球:5球、助攻:2球、上場時間:477分鐘)

3. 阿根廷隊祖利安艾華利斯,22歲(入球:4球、助攻:0球、上場時間:364分鐘)

4. 法國隊基奧特,36歲(入球:4球、助攻:0球、上場時間:383分鐘)

世界盃「金靴獎」會頒予入球最多的球員。若有多名球員的入球次數相同,則會由助攻次數多少決定得獎者;如果助攻次數同樣相等,則由上場時間最短的球員得獎。

(綜合)

世界盃2022 明報專輯:bit.ly/3EqvwQV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世界盃 大力神盃 法國 阿根廷 金靴獎 神射手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