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英國王儲聖誕卡家庭照曝光 威廉凱特一家五口散步享親子時光

英國王儲伉儷的官方社交平台今(14日)發布威廉凱特今年用於官方聖誕卡的家庭照。威廉和凱特牽着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路易小王子在諾福克郡散步,一家五口享受悠閒親子時光。英國王室按慣例每年會發布獲選作聖誕卡的照片。

國王查理斯和王后卡米拉周日(11日)亦發布了聖誕賀卡合照。相片拍攝於9月3日,兩人觀看蘇格蘭高地運動會期間相視而笑,當時查理斯仍是王儲身分。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因身體狀況不佳缺席,5日後駕崩。

(BBC)

英國王儲伉儷 威廉凱特相關報道:

英王室發布英王查理斯三世伉儷與王儲威廉夫婦合照(10月3日)

威廉凱特首以親王伉儷身分訪威爾斯 與小童互動表現親民【短片】 (9月28日)

圖輯:

靚相集: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

英國喬治小王子

英國夏洛特小公主

英國路易小王子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英國王室 威廉 凱特 喬治 夏洛特 路易 查理斯 卡米拉 英女王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