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年輕時被丈夫「偷心」停學 美90歲婦相隔70年圓大學夢

美國現年90歲的Joyce DeFauw離開校園近70年,近日終於完成大學課程。她於1951年入讀北伊利諾伊大學(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原計劃完成家政學位,其間遇上首任丈夫,未畢業便離校。直至2019年Joyce重燃大學夢,在孩子鼓勵下近日完成學業,取得學士學位。

Joyce稱,與首任丈夫Don Freeman認識時,雖然已修了3年半大學課程,但當時被Don「偷心」,決定未畢業便離校,二人1955年結婚,育有3名孩子。Don去世後,Joyce與第二任丈夫Roy DeFauw結婚,二人育有6名子女。Joyce至今共有17名孫兒和24名曾孫。

2019年,Joyce在孩子的鼓勵下,決定重返北伊利諾伊大學繼續學業。惟正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Joyce要在家中獨自上網課。3年後,她終於戴上四方帽、穿上畢業袍,將於本周末參加畢業典禮,獲取通識教育學士學位。

(CNN)

相關字詞﹕大學 畢業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