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聖誕好去處2022|港島新界7海濱場地聖誕裝置打卡位一文睇【附表演及維港聖誕工作坊詳情】

聖誕節臨近,發展局和海濱事務委員會在港島和新界7個海濱場地,展出「期間限定」聖誕裝置,各以一種音樂或舞蹈為主題,市民可到場「打卡」歡度佳節。其中4個場地更由本周六(10日)起,一連3個周末舉行音樂表演、絲帶舞蹈表演及「維港聖誕工作坊」,費用全免。

7個海濱場地的聖誕樹及裝置

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聳立一棵11米高、以華爾滋舞為主題的巨型聖誕樹,並有音樂盒裝置播放由管弦樂奏出的聖誕歌。

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設有以LED燈砌成的搖滾音樂聖誕樹,以及色彩奪目的搖滾樂器造型吹氣裝置。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本地藝術家Messy Desk創作色彩繽紛、以流行音樂為主題的聖誕樹,小朋友可在聖誕樹下的喇叭音箱通道和多款音樂小車遊玩。

金鐘The Connector添馬至會展海濱長廊:以芭蕾舞為主題,配以雪白燈飾和聖誕雪橇,襯托着展示芭蕾舞者優美姿態的聖誕樹。

銅鑼灣活力避風塘主題區:聖誕樹以飄逸的絲帶裝飾,呈現曼妙的螺旋視覺效果。市民可透過現場裝飾,模仿不同的絲帶舞姿。

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以爵士樂為主題,由不同長度的金屬管以排鐘形式,鋪砌成可敲響的聖誕樹。現場亦設有多款立體聖誕燈飾。

荃灣海濱長廊:以踢躂舞為主題,多隻造型可愛的小企鵝在表演舞台上「大展舞姿」,並會有小企鵝踢躂舞團隊出現在場內的聖誕樹及冰屋等裝置,與市民合照。

聖誕表演及工作坊

.12月10日:荃灣海濱長廊(下午2時至4時維港聖誕工作坊,下午3時至4時海濱音樂表演)

.12月17日: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下午2時至4時維港聖誕工作坊,下午3時至4時海濱音樂表演)

.12月24日: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下午2時至4時維港聖誕工作坊,下午3時至4時絲帶舞表演)

.12月25日: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下午2時至4時維港聖誕工作坊,下午3時至4時絲帶舞表演)

聖誕2022 實用資訊:

短片欣賞西九變色聖誕樹 圖片結集港九新界聖誕樹打卡位

聖誕好去處2022:bit.ly/3FPlqLQ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聖誕好去處2022 聖誕節 聖誕裝置 聖誕樹 好去處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