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搞笑動物攝影獎賽果揭曉 「拗腰幼獅」奪總冠軍 16得獎作品逐幅睇【多圖】

每年一度的「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賽果周四(8日)揭曉。來自美國的Jennifer Hadley以作品「Not so cat-like reflexes」,擊敗來自85個國家共逾5000幅作品,勇奪總冠軍。照片拍下一隻約3個月大的幼獅,從樹上落地時疑因不熟練而出現一個「高難度」姿勢。Jennifer Hadley特別提到,幼獅落地後沒有受傷,與同伴跑走了。這照片同時在比賽中奪得「Alex Walker's Serian Creatures of the Land Award」,是陸上動物的分類獎項。

其他分類得獎作品包括「像要被河馬吃掉的蒼鷺」、「單眼貓頭鷹」、「飛馬」、「踩着烏龜過河的小鴨」等。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舉辦目的除了是為人帶來歡樂外,亦希望透過展示野生動物趣怪一面,正面宣揚保護大自然的信息。

得獎作品連結

(福布斯/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

相關報道: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40強 見斑馬似在放屁、狐獴遭勒頸(10月21日)

相關字詞﹕搞笑動物攝影獎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野生動物 保育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