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世界盃|多圖:「日版美斯」堂安律、「美洲豹」淺野拓磨

東瀛「藍武士」日本隊昨晚(23日)在卡塔爾世界盃2:1反勝德國,兩名入波功臣──中場堂安律及前鋒淺野拓磨分別有「日版美斯」及「日本美洲豹」之稱。

堂安律──24歲堂安律因精湛的盤球技術被稱為「日版美斯」,他在2016年獲選亞洲最佳男子青年球員,今年夏季加盟德甲球隊弗賴堡(Freiburg)。

淺野拓磨──28歲淺野拓磨因跑動和盤球速度其快無比,得到「美洲豹」的綽號。他今年9月在聯賽中因為膝蓋韌帶斷裂缺席比賽數周,幸康復速度迅速。他效力德甲球隊波琴(Bochum)。

(綜合)

世界盃實用資訊一文睇 重點賽事時間表、電視免費直播場次、商場直播

世界盃2022 明報專輯:bit.ly/3EqvwQV

相關字詞﹕世界盃2022 日本 日本隊 世界盃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