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世界盃|沙特挫阿根廷 門將艾奧維斯神勇建功 身價僅美斯70分一【圖輯】

卡塔爾世界盃C組周二(22日)出現爆冷賽果,沙特阿拉伯以2:1擊敗阿根廷,功臣之一是賽後獲選為全場最佳球員的沙特門將艾奧維斯(Mohammed Al-Owais)。體育節目電視網ESPN報道,艾奧維斯在賽事中成功擋下阿根廷5次攻門,造就國家隊勝出,獲封國家英雄。

惟艾奧維斯在撲救期間,膝頭意外地撞傷隊友艾沙拉尼(Yasser Al-Shahrani)臉部,艾奧維斯緊張地不斷向場外揮手召喚工作人員。艾沙拉尼在場治療期間,艾奧維斯一度坐在地上掩頭,憂心忡忡。艾沙拉尼最後抬離場治理。

根據球員估價網站Transfermarkt,31歲的艾奧維斯,2020年時的身價一度高達280萬歐元(約2259萬港元)。他效力沙特勁旅希拉爾(Al-Hilal Saudi FC),現時身價為70萬歐元(約565萬港元)。阿根廷球星美斯目前身價為5000萬歐元(約4.03億港元),即艾奧維斯的身價僅為美斯的約70分之一。

(Sports Brief/talkSPORT/ESPN/Transfermarkt)

世界盃 明報專輯:bit.ly/3WTpIrE

相關字詞﹕世界盃2022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 沙特阿拉伯 艾奧維斯 艾沙拉尼 阿根廷 美斯 世界盃C組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