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短片:南丫島北角碼頭重建啓用 增免費WIFI、充電點

南丫島北部海岸遊 碼頭重建啓用(統籌:何芍盈 採訪、拍攝及剪接:林梓晴)

位於南丫島北部的碼頭(南丫島北角碼頭)重建已啓用,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短片帶大家觀看新落成的碼頭,以及南丫島北部海岸風景。南丫島北角碼頭增添了實用設施,如免費WIFI、電子顯示屏、充電點等。

土木工程拓展署即日至12月11日在南丫島北角碼頭舉行展覽,以展板介紹改善碼頭計劃。碼頭附近可以參觀三山國王廟,亦可經北角新村走到北角嘴欣賞風景,坐船回程時可遠望132燈塔。而南丫島家樂徑亦連接島上不同景點,包括北角嘴、燈塔、北角山、南丫風采發電站的風車、榕樹灣、索罟灣及模達灣。[渡輪交通詳情]

統籌:何芍盈 採訪、拍攝及剪接:林梓晴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南丫島北部 南丫島 南丫島北角碼頭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