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YouTube 9年來首誕個人頻道新「一哥」 美YouTuber MrBeast訂閱數達1.12億

美國YouTuber MrBeast的訂閱人數近日達到1.12億(截至今日下午5時半,下同),超越擁有1.11億訂閱者的瑞典YouTuber PewDiePie,成為新一任YouTube「一哥」,是逾9年來首次誕生新「一哥」。

MrBeast(原名Jimmy Donaldson)YouTube影片內容走誇張路線、經常砸錢娛樂觀眾,例如重金製作真人版《魷魚遊戲》、把100萬美元鈔票堆成小山任路人取錢,或把自己關進一間真實規格的監獄等。相關報道:美YouTuber重金打造真人版《魷魚遊戲》 贏家獲45.6萬美元獎金【附影片】(2021年11月25日)

來自瑞典的「前一哥」PewDiePie(原名Felix Kjellberg)主要拍攝遊戲和評論影片,自2013年8月起成為訂閱人數最多的YouTuber,其後一直稱霸YouTube,並在2019年率先突破1億訂閱,獲得「紅鑽石獎牌」,不久後宣布退休,減少更新影片。MrBeast與PewDiePie均仍未評論事件,但PewDiePie曾於今年8月稱,自己已從YouTube退休兩年,MrBeast肯定會超越他,並認為MrBeast當之無愧。

MrBeast已成為擁有最多訂閱者的個人YouTuber,不過目前YouTube最多訂閱人數的頻道是印度影視娛樂公司T-Series,擁有2.29億訂閱。

(BBC)

相關字詞﹕YouTube頻道 MrBeast 訂閱 PewDiePie 訂閱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