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世界盃|專改舊球衣成corset 法國女設計師響應世界盃改造國家隊球衣【短片】

專改舊球衣成corset 女設計師響應世界杯改造國家隊球衣(法新社片段)

19歲法國女設計師Maï Jarach將舊球衣升級改造(upcycling),重新設計成緊身胸衣(corset)以延續舊衣生命。她透露,為響應世界盃的舉行,將改造限量的國家隊版球衣;又稱會嘗試中性設計,不但可以單獨穿著,也可配搭牛仔褲,若想chic一點,甚至可以配搭西裝。世界盃實用資訊一文睇 重點賽事時間表、電視免費直播場次、商場直播

一直有收集舊衣升級再造的Maï Jarach表示,收集的球衣都是來自家人、朋友、二手店及當地球隊。她希望給予很快會過時的球衣第二次生命,球衣生命短暫,每年有指定的品牌,下一年又會重新設計款式,若球星轉會,該球衣會立即過時。

(法新社)

相關字詞﹕世界盃 環保 舊衣回收 球衣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