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英王查理斯三世74歲生日 新任務當溫莎公園護林員

昨日(14日)是英王查理斯三世的74歲生日,是他成為國王後首個生辰,不過他沒有公開活動。白金漢宮則公布他接受了一項新任務,就是接替已故父親菲臘親王,成為溫莎大公園護林員(The Ranger of Windsor Great Park),並發布查理斯三世倚在公園內一棵老橡樹的照片。

1559年,女王伊利沙伯一世任命Henry Neville作為第一代御林看守人。之後這個崗位都由君主或王室成員擔任,包括菲臘親王。菲臘親王在1952年接任這項工作,擔任了近70年,現在由兒子接替。

溫莎大公園歷任護林員:

1559年開始:Sir Henry Neville擔任

1746-1766年:坎伯蘭公爵William Augustus

1837-1841年、1841-1861年:維多利亞女王及丈夫Prince Albert

1936-1952年:喬治六世

1952-2021年:菲臘親王

2022年開始由查理斯三世擔任

(英國王室網頁/路透社/CNN)

相關字詞﹕查理斯三世 英國國王 護林員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