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草間彌生「南瓜車」登場 市民打卡笑稱感受密集恐懼【短片】

草間彌生「南瓜車」登陸屯馬線 市民打卡笑稱感受密集恐懼(拍攝及剪接:林梓晴)

草間彌生「南瓜車」主題列車在港鐵屯馬線登場,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今午(12日)於港鐵屯門站乘搭該列車,不少草間彌生「粉絲」亦有乘坐,與草間彌生的波點世界打卡合照。

在屯門站上車的何先生表示,剛好遇上「南瓜車」,與車廂內的南瓜圖案打卡,笑言可感受波點的「密集恐懼」。作為草間彌生「粉絲」的潘小姐,專程由屯門站搭到尾站烏溪沙站。鐵路迷羅先生則在放學後特意乘搭「南瓜車」,大讚港鐵與M+合作的廣告「好特別」,讓市民感受到藝術氣氛。

草間彌生「南瓜車」於屯馬線行駛直至12月27日,其中在11月13、19和20日,將於中午12時至下午4時行駛。車廂內除了有草間彌生的勵志名言,還可掃描二維碼聆聽M+策展人語音導賞,了解更多草間彌生與南瓜的故事。

相關報道:M+草間彌生展周六開幕 逾200作品率先看【短片、多圖】

相關字詞﹕草間彌生 南瓜 港鐵 M+博物館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