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荃灣海濱免費踏單車 11月6日及20日、12月4日可參加【附活動連結】

天氣轉涼,假日沿海濱踏單車欣賞美景,甚是寫意。由土木工程拓展署舉辦的單車安「荃」任里遊,於明日(11月6日)、11月20日及12月4日,公眾可在荃灣海濱段單車徑免費踏單車,遠眺青衣、藍巴勒海峽及汀九橋的優美景致。

活動日期:11月6日、11月20日、12月4日

時間:正午12時至下午6時

對象:適合身高110厘米以上,穿適合運動服飾的兒童及成人

地點:荃灣海濱單車匯合中心

詳情:bit.ly/3DqhGyQ(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55038197 (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CT60+里賞遊」詳情:bit.ly/3cZReBx

土拓署由即日至12月17日舉辦新界單車徑網絡「CT60+里賞遊」,活動期間荃灣海濱段和屯門至馬鞍山單車徑主幹線分兩階段設置15個「打卡點」,市民可以用手機掃描「打卡點」的二維碼,收集「打卡」紀錄以換領禮品。

相關字詞﹕好去處 單車 荃灣海濱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