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消費券2022|八達通首階段尾期千元11月16日最後一次發放 10月31日前合資格消費須夠4000元

以八達通領取政府消費券的市民留意,如果尚未領取2022年消費券第一階段的尾期1000元,須在10月31日或之前累積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才能於11月16日領取該1000元消費券。如「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於10月31日或之前仍未達到指定要求,將不會獲發尾期消費券1000元。

另外,八達通第一階段消費券的領取期限為今年12月31日,市民須在當天或之前拍卡領取,否則失效。

而以支付寶香港、Tap & Go拍住賞或WeChat Pay HK帳戶收取消費券的市民留意,今年4月7日所派的5000元消費券,使用期限是2022年10月31日,若逾期未用將失效。

八達通合資格消費為何累積不足?睇片學八達通App查閱「不合資格消費」

消費券不適用於9類消費交易 不計入八達通「合資格消費」

八達通Q&A:第一階段尾期1000元消費券未領 第二階段會否領不到?一文解答疑問

八達通推換卡計劃 換卡會否影響領消費券及「合資格消費」累積?

市民可透過以下途徑,查詢八達通累積「合資格消費」是否達標:

.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

.到八達通網站,輸入八達通號碼及登記參考編號可查閱(連結

.指定港鐵站及商場內的「八達通服務站」(八達通服務站地點

.八達通客戶服務熱線:2969 5588

消費券2022 明報專輯:bit.ly/3OzIcrR

相關字詞﹕消費券 消費券2022 八達通領券 合資格消費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