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坂本龍一12月網上鋼琴獨奏會 稱體力所限「或最後一次演奏」

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的網上鋼琴獨奏會將於12月11日全球直播。坂本龍一稱,因體力所限,今次或是最後一次演奏會。

70歲坂本龍一曾於兩年前因新冠疫情而舉行無觀眾的網上鋼琴獨奏會,但演奏會沒留下影像紀錄。坂本龍一現將再辦網上獨奏會《Ryuichi Sakamoto: Playing the Piano 2022》(詳情按此),屆時會直播預錄片段,他稱演奏地點是全日本最優質的東京NHK 509號攝影棚,拍攝團隊來自紐約。是次演奏會除全球播放,更將製作成電影。

坂本龍一曾兩度患癌,坦言「已經沒有體力辦現場演奏會,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用這種形式為觀眾演奏」。一連4場演奏會即日起可在網上購票,價格為30美元(約230港元)。

相關字詞﹕坂本龍一 鋼琴 網上音樂會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