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YouTube成立17年改版 增雙指縮放、精準跳轉功能【附示範短片】

YouTube慶祝成立17年 推兩大新功能(YouTube片段)

影音平台YouTube成立17年,今日起(25日)陸續推出全新介面及功能,新功能包括可在手機上自由縮放影片畫面,以及可透過縮圖精準跳至想看的段落。

YouTube新功能

.雙指縮放

1. 在全熒幕模式下,用兩指輕觸影片熒幕並拉開兩指距離

2. 手指離開熒幕之後,影片就會放大,方便觀看細節

3. 影片放大後,用兩指輕觸影片熒幕,並拉近兩指之間的距離,即可縮小內容

註:此功能只適用於行動裝置和平板電腦上的YouTube應用程式

.精準跳轉

1. 點擊畫面令進度條出現

2. 從進度條的紅點向上滑動以顯示縮圖串

3. 左右滑動縮圖串至想觀看的段落,點選後就會精準跳至想該部分

YouTube用戶體驗總監Nate Koechley表示,平台集合全球逾千名用戶的意見,了解到用戶期望更簡潔、生動活潑的設計,決定推出上述功能。

今次改動亦包括將應用程式背景顏色配合影片調整,讓用戶觀看影片時更有現場感。頁面中的喜歡、分享、下載、及訂閱等按鍵均會調整,方便用戶點選。

(YouTube網誌/中央社)

相關字詞﹕YouTube改版 YouTube新功能 雙指縮放 精準跳轉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