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獵戶座流星雨 市民船灣淡水湖、心經簡林影流星

有市民趁獵戶座流星雨上周五(21日)高峰期,到郊外捕捉流星雨劃破夜空的美景。市民Siuhing Ku向明報電子平台組表示,她和朋友周五到大尾篤船灣淡水湖,當晚較少雲,晚上約11時看到第一顆流星,其後於翌日凌晨1時許陸續看到3顆流星,終在1時18分成功用相機捕捉第五顆流星,心情很興奮。她形容,拍攝出來的流星像煙花尾端,並相信是火流星,希望下次有機會拍到流星雨。

市民Kan Tsui表示,上周六(22日)凌晨零時半到達大嶼山心經簡林,等待約1小時已開始見到流星,直至天亮一共看到逾10顆流星。

市民mqjohn表示,上周六(22日)在萬宜水庫東壩拍攝流星,當晚看到6顆流星,拍攝到其中兩顆。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獵戶座流星雨 流星雨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