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查理斯三世水彩版畫5萬元成交 繪畫巴爾莫拉爾城堡高估價近10倍

英王查理斯三世熱愛繪畫,他於2001年以水彩繪畫蘇格蘭巴爾莫拉爾城堡(Balmoral Castle)的畫作版畫,周四(20日)由邦瀚斯拍賣行進行網上拍賣,以5737.5英鎊(約50,456港元)成交,比預期估價高出近10倍。拍賣版畫鑲有畫框,附有查理斯的鉛筆簽名和證書,原先估價為600英鎊(約5276港元),其後以3000英鎊(約26,382港元)開標。有專家估計,畫作能以比估價高出多倍的價錢成交,可能因為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是在巴爾莫拉爾城堡駕崩,或是因為這是首件在位君主拍賣的藝術品。

查理斯繪畫多年,曾形容畫畫是他所知最放鬆、療癒的活動。今年初在倫敦舉辦的展覽,曾展出查理斯79幅風景畫作。

(綜合報道)

查理斯畫作 相關報道:

查理斯水彩畫作品倫敦展出(2022年1月13日)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英王 查理斯三世 水彩畫 巴爾莫拉爾城堡 拍賣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