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卓慧思辭職網現大量惡搞圖 網民諷首相府如Airbnb「最合短租」

卓慧思昨(20日)宣布辭去英國首相一職後,Twitter隨即出現大量「惡搞圖」,有網民諷刺卓慧思任期短得驚人;亦有網民取笑近年英國首相頻頻換人,形容首相府猶如租屋平台Airbnb的出租單位,最適合短期租約。另有惡搞圖嘲諷近3個保守黨首相的總任期都不及一支洗潔精的「壽命」。廉航Ryanair更為卓慧思設計專屬機票惡搞圖,送她離開倫敦至任何地方。

另外,由於卓慧思上任不足50多天就辭職,原定於12月8日上架的卓慧思傳記《Out of the Blue》內容需更新。作者之一的James Heale在Twitter表示「又要重寫」,需在未來一周編寫有關卓慧思辭職及其任期最後階段的新篇章。

(綜合報道/彭博)

相關字詞﹕英國 卓慧思 英國首相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