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台灣解封邊境實施0+7 首批旅客凌晨抵台:乘首班機來遊玩【短片】

台灣入境「0+7」 桃園機場迎首批旅客(法新社片段)

台灣今日(13日)起實施「0+7」(免居家檢疫+7日自主防疫)邊境開放新制。來自泰國的兩個旅行團共45人,是首批抵台旅客,今天凌晨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獲交通部觀光局接機。旅客說因為喜歡台灣,所以一解封即參加旅行團赴台觀光。

泰國旅客Ratto Wanderlust表示喜歡台灣,包括美食與文化,不但認識許多台灣朋友,也有很多泰國朋友在台北學習語言,這次赴台3天,計劃到台北遊玩。 

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台灣觀光影響將近兩年半,跨境旅遊幾乎停頓,今天重新啟動,對台灣跨境旅遊是再生與重建的機會。該局亦表示,邊境解封第一天共有20多個旅行團來台,泰國團最多有5團。

(中央社)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影片區 台灣 入境 台灣0+7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