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日本吉卜力公園11月1日開幕 重現《千與千尋》無臉男列車場景【短片】

日本「吉卜力公園」11月1日開幕 重現《千與千尋》無臉男列車場景(法新社片段)

日本恢復個人自由行及免除短期逗留簽證,不少港人赴日旅遊。愛知縣最新景點「吉卜力公園」將於11月1日開幕,首階段開幕的園區有3個,其中重點展區「吉卜力大倉庫」將重現宮崎駿動畫的經典場景。

吉卜力公園佔地7.1公頃,首階段開幕的3個園區包括「吉卜力大倉庫」、「青春之丘」及「咚咚吭森林」。「吉卜力大倉庫」是匯集宮崎駿動畫經典場景的室內設施,看點有《天空之城》的廢墟庭園和機械人士兵,以及《千與千尋》中「無臉男」乘坐海上列車等。「咚咚吭森林」則是原汁原味重現動畫《龍貓》兩名小主角的家。

(法新社/共同社)

相關報道:

日本愛知縣「吉卜力公園」11月開幕 票價最貴2500日圓

相關字詞﹕吉卜力公園 吉卜力 宮崎駿 影片區 日本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