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泰國託兒所血案 3歲女童毛毯蓋頭午睡奇蹟避過死劫

泰國農磨蘭普府一間託兒所上周四(6日)遇襲,被革職的前警員班雅(Panya Khamrab)闖入後持刀和槍殺害36人,包括24名兒童。案發時,託兒所有一名3歲小女孩在課室角落午睡,並把毯子蓋在頭上,完全不知身旁同學遇害,卻因此奇蹟活下來。

倖存的女孩名叫Ammy。她的母親表示,案發時Ammy蓋上被子遮着面睡覺,就是這樣救了她一命。其母受訪說,很開心女兒仍活着,但也對其他家庭的遭遇感同身受,悲喜交集。

Ammy父母表示,女兒似乎沒有當天慘劇的記憶。當日兇徒離開課室後,有人在課室角落找到Ammy,用毯子蓋着她的頭走出班房,令她不會看見同學的屍體。

Ammy母親稱,女兒一向不是熟睡的人,但當日卻因睡得很熟,避過一劫,相信是上天保佑她看不見、聽不到事發經過。Ammy如今已知好友及教師在今次事件中喪生,只是尚未知道當日慘劇詳情。

(路透社)

相關字詞﹕泰國託兒所遇襲案 泰國 託兒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