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俄烏局勢|克里米亞大橋遭炸 烏克蘭人與描繪大橋爆炸畫作打卡【短片】

基輔現畫作描繪克里米亞大橋爆炸一刻 烏克蘭人紛紛打卡(法新社片段)

連接俄羅斯與克里米亞的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周六(8日)發生爆炸,橋面崩塌。事發後不久,烏克蘭隨即有畫家繪製一幅描繪克里米亞大橋爆炸一刻的巨型畫作,放置於首都基輔市內,迅即成為烏克蘭民眾打卡熱點,紛紛笑着自拍。

克里米亞大橋被炸毁,不少烏克蘭人大為振奮。有到場與畫作打卡的民眾稱,今早起牀剛看到大橋被炸消息,「全家人不禁開懷大笑」。另有打卡者稱,周五(7日)是俄羅斯總統普京70歲生辰,「一直期待烏軍會送禮物給普京,雖然遲了點,希望普京會原諒我們吧」。

另外,烏克蘭郵政亦發布有關克里米亞大橋郵票設計,郵票圖案為一對情侶站在被炸毁的克里米亞大橋邊緣。烏克蘭郵政總幹事Igor Smelyansky發文稱郵票中是克里米亞大橋,「或更準確地說,是它剩下的部分」。

(法新社)

相關字詞﹕俄烏局勢 烏克蘭 克里米亞 普京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