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世上最老狗逝世終年22歲 主人分享長壽秘訣:愛、關懷、食物

世界上最長壽的狗Pebbles周一(3日)逝世,終年22歲。其主人周三(5日)在Instagram宣布牠的死訊。

Pebbles是一隻玩具獵狐梗(Toy Fox Terrier),於2000年3月28日在美國紐約州長島(Long Island)出生,一生大部分時間住在南卡羅萊納州,多年來生下32隻小狗。主人Julie Gregory稱,Pebbles重約4磅,喜歡嘗試新食物,一生備受寵愛;又說牠死於自然,是在家人陪伴下平靜離世。

2022年5月,Pebbles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為「在世最長壽的狗」。Julie Gregory接受訪問時表示,獸醫在2012年建議讓Pebbles吃貓糧。健力士世界紀錄在文章中稱,貓糧比狗糧含有更多肉類蛋白質。被問及Pebbles的長壽秘訣,Julie Gregory透露是愛、關懷和食物,「像家人一樣對待牠、盡可能提供正面快樂的生活環境、優質乾淨的食物,以及適當的醫療。」

(法新社/健力士世界紀錄)

相關字詞﹕ 長壽 健力士世界紀錄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