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哈里王子、Elton John等控侵私隱 《每日郵報》反駁無根據

英國哈里王子與殿堂級歌手艾頓莊(Elton John)等人,入稟控告《每日郵報》侵犯私隱。《每日郵報》反駁稱,指控毫無根據。

代表哈里王子與Elton John等人入稟的律師行Hamlins在聲明中表示,有足夠證據證明《每日郵報》侵犯當事人私隱,包括在他們的車或家中安裝偷聽器,截取私人電話,向警員收買敏感資料,用不當行為取得醫療紀錄等。眾事主希望揭露實情,同時要令涉事記者為相關行為負責,又指出部分人仍在傳媒機構擔任要職。

律師行代表提出訴訟的名人還包括Elton John的丈夫David Furnish、女星伊莉沙伯凱莉(Elizabeth Hurley)、男星祖狄羅前妻莎迪霍絲(Sadie Frost)。

(路透社)

相關字詞﹕哈里王子 侵犯私隱 Elton John 每日郵報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