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塗鴉先生創作「塗鴉豪宅」 全屋塗滿不留空白【短片】

有「塗鴉先生」(Mr Doodle)之稱的英國藝術家Sam Cox,為實現童年夢想,將自己的寓所整個畫滿黑白色塗鴉。

現年28歲的Sam Cox從小開始畫畫。2019年,他在英格蘭東南部肯特郡買下一座有13間房的豪宅,並將其變成了一塊「白色畫布」。他從上層的臥室開始繪畫,每間房都有主題,包括一間用作思考的「雲房」(cloud room)。下層的塗鴉則畫上了動物和外星人等。全屋每一處都被塗鴉,牀單、廁板、廚具、燈罩等都不例外。

Sam Cox創作這座「塗鴉豪宅」耗時近兩年,共用了900升的白色油漆、401罐黑色噴漆和286瓶黑色顏料,以及2296個筆嘴。Sam Cox說:「疫情期間封城意外幫助我完成這項目,因為我們被迫留在家中。」

(華盛頓郵報)

相關字詞﹕塗鴉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