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流感疫苗接種計劃周四展開 滿50歲可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同時打新冠疫苗流感針【附預約連結】

2022/23年度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計劃周四(6日)展開,政府公布,各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周四起,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50歲或以上香港居民,同時提供免費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服務,即在接種新冠疫苗時,可即場選擇同時免費接種流感疫苗。合資格者即日起,可透過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預約系統預約。

「政府防疫注射計劃」明日開始,分階段為合資格的香港居民提供免費流感疫苗接種,包括孕婦、居於護理院舍的人、指定公營診所的65歲或以上病人等。其他長者則可由10月24日開始,到衛生署指定14間長者健康中心及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免費接種流感疫苗。

政府新聞公報

政府防疫注射計劃詳情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名單地址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 流感疫苗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