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好去處|嘉道理農場賞蝶聞花聆聽大自然 蘭花谷掛60手繪蝴蝶風鈴裝置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即日起至11月11日舉行《蝴蝶.蘭的自然絮語》,園內掛有超過60個由自然藝術家吳曼詩繪畫有香港蝴蝶品種的風鈴,配合園內蘭花谷的自然環境,透過視覺、聽覺、嗅覺的感官元素,實驗環境與聲、畫的自然結合,並展示出蝴蝶的獨特模樣和姿態。風鈴裝置亦涉獵「蟲媒花」主題,介紹擬態成昆蟲的蘭花,靠著獨特的外型、顏色及氣味,甚或供應花蜜、假花粉予授粉昆蟲,藉由牠們幫助傳粉來達成傳宗接代的目的。

部分風鈴和材料均為循環再用的二手物,配以重用織繩、園內木枝及種子等自然及環保素材製成,反思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蝴蝶.蘭的自然絮語》——蝴蝶風鈴裝置@嘉道理農場

日期:即日至11月11日

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地點: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蘭花谷 白理桃蘭花保育園

交通:可於接待處購買園內觀光巴士車票,乘搭巴士於蘭花谷站下車 或 由下山區步行至蘭花谷約一小時

門票:參觀者須持嘉道理農場入場門票收費詳情

詳情︰bit.ly/3BZikCt

祈願風鈴工作坊暨蝴蝶風鈴裝置導賞

日期:10月16日及29日工作坊詳情

其他好去處:

短片看荃灣公園1:1機動暴龍

科學館恐龍展【短片.附預約連結】

太空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地尋龍3D》

短片賞植物:刺桫欏、木賊 遠古時代恐龍食物

熱門HOTPICK:bit.ly/39v7Jnh

相關字詞﹕好去處 嘉道理農場 蝴蝶風鈴 蘭花谷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