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威廉凱特首以親王伉儷身分訪威爾斯 與小童互動表現親民【短片】

威爾斯親王伉儷訪威爾斯 與民眾會面表現親民(法新社片段)

英國王儲威廉及妻子凱特,周二(27日)首次以威爾斯親王及王妃身分到訪威爾斯,二人首站到了他們曾居住三年的安格爾西島(Anglesey),獲大批民眾迎接。消息稱他們無計劃舉辦大型冊封儀式。

威廉及凱特先後到訪救生艇站及教堂與義工會面,其間不時與小童互動表現親民。到訪救生艇站期間,凱特問一名小男孩是否自行打好領帶,男童說是,獲凱特大讚,並稱她也有教導喬治小王子打領帶上學。

王室發言人表示,威廉伉儷對威爾斯情有獨鍾,二人新婚時曾居住安格爾西島,當時威廉擔任英國皇家空軍救援直升機的機師。有王室消息透露,當地沒有計劃舉辦冊封儀式。1969年7月1日,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查理斯的威爾斯親王正式冊封儀式上,當時給他戴上冠冕。

(法新社/路透社/BBC)

相關字詞﹕英國 威爾斯親王 威廉 凱特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