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短片看荃灣公園1:1機動暴龍 市民讚逼真盼影「恐龍食日」【多圖】

荃灣公園1:1巨型機動恐龍 吸引市民打卡讚超逼真(拍攝及剪接:林梓晴)

恐龍出沒注意!即日起至10月30日,康文署在荃灣公園中央廣場展出1:1原大機動恐龍。這條機動暴龍約高4.6米、長12米,不時搖頭擺尾和發出叫聲,吸引不少大小朋友打卡。市民郭先生稱恐龍「好逼真」,可惜天氣不好沒陽光,否則有機會拍攝到「恐龍食日」的畫面。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一分鐘短片,帶大家感受現場恐龍哮叫的氣勢。

除了荃灣公園的暴龍,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入口廣場亦正展出機動恐龍劍龍,展期至11月6日。之後兩隻恐龍將分別移至九龍公園廣場,以及北角海濱花園草坪展出。恐龍迷不可錯過。

機動暴龍

展期:即日至10月30日

地點:荃灣公園中央廣場(荃灣永順街59號)

展期:11月7日至12月27日

地點:九龍公園露天廣場(尖沙嘴柯士甸道22號)

機動劍龍

展期:即日至11月6日

地點: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正門廣場(大埔東昌街25號)

展期:11月11日至12月30日

地點:北角海濱花園草地

採訪、拍攝及剪接:林梓晴

熱門HOTPICK:bit.ly/39v7Jnh

恐龍 相關報道:

科學館恐龍展【短片.附預約連結】

太空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地尋龍3D》

短片賞植物:刺桫欏、木賊 遠古時代恐龍食物

相關字詞﹕恐龍 荃灣公園 康文署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